8/10/2021

玦:孿生 (曾耀慶)

是說看博物館美術館之類的時候
我不是很愛看古文物
有點類似以前去看羅馬遺蹟時聽到別的觀光客
在抱怨這個石頭那個石頭到底都是什麼XD
但那些遺蹟還有些數量集成
有時還可以想像補上成為一個空間
但如果是古文物我就真的滿沒想像力的XDXD
這部的人獸型玉玦又比較不是功能性的物品(相比刀 矛頭)
還真難想像是....要幹嘛的XD
是說這本讓人看下去就忍不住看到完
因為妹妹的位置越來越不利 很想知道結局
結局滿哀傷的 新生兒也先解決一個Orz
我好像也聽過或是看過同個說法的故事
就是雙子 一位有點怪 甚至會招惡運... 想不起來哪看到的
妹妹的老公有時...不太好認(抹臉
常常連性別我都認錯 仔細看是不太一樣 
但打扮首飾衣服 作者這種寫意畫法真不好認
姊妹我反而比較沒有認錯奇怪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