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墨世曙光:十個太陽回來了 ( 劉育樹, 方月琴, 王詩弘, 陳婕妤)

 原來兩本漫畫主筆不同?(驚
第一集漫畫作者還沒標在書封
這個製作模式是不是像港漫還是漫威那種(剛好我都沒看XD
本來沒想看這部 
不過好像收過導演email
雖然是一起發的非特定收件者所以我沒有回覆就是(汗
感覺好像很想做甚麼內容所以有點好奇
印象中聯載時是彩色的(或是向港漫那種套色的
單行本是黑白的 偶而有一兩頁彩色的
科幻還是奇幻背景一開始就倒一堆設定差點啃不下去Orz
不過慢慢看就好一點 第二集就看起來很快
感覺結尾就是像漫威那種可以發展故事的方式吧?
幾個腳色整部看下來是滿有存在感
越老爺和嘍嘍這組滿有趣 
海爾布隆雖是帥哥設定但我沒甚麼感覺@.@
辛莫公主感覺比較丑角?
希皇我也沒甚麼感覺
諾奇將軍我本來無感
後面和姜魏農的互動就覺得有帥喔 
結果竟然最後死掉Orz
雖然是要去找解法 但就沒他的戲不是? Orz
感覺的出這是想發展ip 漫威那種感覺?
但這個好像不是很容易 可能我也不是TA就是
方法/規模/一次還是慢慢演出...我也不曉得(摸下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