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22

cocoon 繭:沖繩姬百合隊的血色青春(今日町子)

出乎意料我看這部感覺...還好
我很冷血嗎?Orz 還是看太快
我以為更細一點 不是指圖 而是內容
當然以這些少女的角度來說戰爭特別
但想想這部的scale不算小
變得有些內容也算滿表面的
特別的是少女逃避現實的想像 
現實可能篇幅的原故沒太細
加上想像感覺整部浮浮的@.@我也不太確定
話說我是在哪也看過要好的女朋友其實是男的XD
真由是男的 而在這個戰況
他會想和桑說實話嗎?
怕說了兩人友誼會不再?
桑發現事實 後面也沒再著墨 
隨戰爭結束那份感情或友誼也埋了嗎?....等等
這應該也會很有趣才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