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22

貓妖傳 ( 艾莉柚 )

主流少年奇幻作品我比較少看
大多直接看動畫(毆
不過還是有點好奇 
因為之前看的作者作品是彩色條漫
演出分鏡畫技....感覺都很順
不過也因為很順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但是是什麼我也不是很確定
在想是不是少了作者獨到的地方 或說是作者的任性?XD
加上畫技好 這個感覺更明顯
鬼 靈 妖 附身 打鬥 貓 ....這些有不少作品
會期待還有什麼不同以往的吧
這樣一想 晚一點畫的不就都被畫光了嗎?
也是... 只是現在本來就很難有新的東西
所以才會有老梗但獨特或新的演出方式
有時不成熟的演出反而成為獨特風格(摸下巴
不過主要可能我不是TA啦
我來拿給我外甥們看看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