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22

波音 Bo_ing Comix SE (日安焦慮/游博任/嘔吐/何學儀/Pei HsiuChen/阿文/水母蟲/張瀞/GGDOG)

特刊特殊規格豆本好可愛 熊熊都忘了看Orz
本次兩位創辦人都沒畫呢
這次主題是廢墟 
我也很愛看廢墟的照片 就格外迷人
但為什麼我也不太確定
想半天 我應該是比較像電玩/異世界/探險這一型的吧
至於遺忘/對照/失落...我好像...還好?
或是也許有 只是我可能避開那一方面的情緒?
對了 書中的廢墟照我倒是沒太多感覺
可能因為它是外觀立面
比較不是我愛看的臨場感的廢墟?

日安焦慮
挖寶挖寶探險探險XD 電玩感 

游博任
前半比對 後半有點不明白

嘔吐
掉進廢墟 一望無際 但其實被觀察中

何學儀
這篇看不太懂 但可愛暴力感

Pei HsiuChen
噢上面的都人類嗎XD(靈異片看太多

阿文
廢墟內遇到友善的外星人XD

水母蟲
是不是是水裡那種有點隔絕的感覺和廢墟類似?

張瀞
看不太懂 末世/廢墟的方向?

GGDOG
廢墟/打掃/完成/結案?/走開(或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