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22

狗臉的歲月-記1629梯 (李鴻欽 )

第四集 完結了
我以為會畫到退伍呢
就完結在...不是菜鳥了吧XD
最後又有到事發的高地 
已經不是疑神疑鬼 害怕
而是成為回憶了
然後幾個角色
一個被兵變 一個還沒開始就沒了
一個與小學同學重逢 
這一集阿砲好風光喔XD

2021/10/23
第三集TAKE(應是日文發音)死掉
後來出現幽靈
有種遺憾又可怕的感覺啊
然後一直在沒有走
也真的很可怕Orz
(指附上的事件後飄點)
雖然...也沒做什麼...
就一直招計程車而已...(沒有辦招魂儀式嗎...

2020/02/20
久仰大名不過沒看過的作品
重出到第二集 好像會有四集
雖我愛看戰爭片 不過當兵故事倒是還好
(軍校有啦 小說城市與狗)
話說第二集暗黑版比較有趣(喂
我唯一接觸過的槍應該也是M1903吧(沒有深究
看完覺得有一點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想想好像因爲有不少裡面的場景
要不是太小張就是只帶到局部
有一點可惜 因為其實背景並非偷懶
比方最早洗澡那一格應該是個跨頁
(絕不是因爲都沒穿衣服的原故XD)
會客日草地是在睡覺的外面操場嗎之類的
不然對於像我這種沒去過的就有點沒臨場感
(搞不好我也常這樣畫?!低頭翻稿子XD)
也許剛好手邊有刑務所之中那部忍不住比對了一下
(當兵 囚犯 不違合吧XD
不過這部當過兵的大概就很有親切?感都看得懂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