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22

Heartstopper (Alice Oseman)

因為出中文版所以留意到 中文書名戀愛修課
也有影視化 好奇XD 
發現市圖有英文版第一集 其實網路上也有
這是自主連載的 作者是YA小說作者
不論是抓住讀者喜好 更新 都很固定到位
其實連載這兩個最重要啦
我只看了第一集 網路的已經連載完了 應該
有空再往下看(喂 
想看我家狗嗎??來我家 咦 慢點
這什麼誘拐手法XD 原諒我這種人性本惡的成人
不過 狗好可愛(心
比起故事本身 我更好奇的是這部的創作起源操作啦這些
看作者影片說到他也沒有預想到這部有這麼大的進展
感覺所有有進展的都是這樣耶XD
當然 這都是至少要先有東西才有後續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