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22

啟航吧!編舟計畫 ( 雲田晴子, 三浦紫苑 )

  雲田晴子落語那部我只有看過動畫
看到這部 好奇XD 我也沒看過原作就是
過一個章就有個時間斷點(淚
西岡被調職讓人好失落喔 XD
所以上下兩集可以演完啊
看時我還要分好多次看比較可以平復(?我失落的心情XD
果然我應該看落語那部比較不會走那麼快嗎...
現在還會這麼用字典嗎? 
百科類的辭典都被維基取代了吧
新句新用法 社會上的觀念修正 死句 ...
然後編輯時程太久還要回頭再更新 也太費事了!!
話說三民編過大辭典 那時我媽剛好在三民工作
(不是編輯 好像是一些連絡相關 西岡嗎?XD)
這部說不定他有興趣XD
對了 這部看時想起之前看的 芭蕉的芽
尤其是前期 都是要來編個甚麼
雖一個是學生 一個是出版社
當然這部比較早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