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22

自由之子 (黃俊維)

第二集 有點忘了前一集演甚麼(翻看
有reset一次 可是有點不太一樣?
好像女主角沒事(不知是本來就沒事 還是這次不同
似曾相識和有點不太一樣
多是男主角的對白 圖像上沒有演或不好認
我自己有時貼之前的片段畫面 感覺怕太混(?
可是想想有些還是要貼喔比較容易懂?(摸下巴
也許因為這集演很多其他腳色的過往?
第三集預定完結 大概要找到女主角吧(世界沒那麼容易改吧? 

(2021/02/05)
好像沒看過作者的作品
很想畫科幻作品 
可是科幻是已經好一陣子很不討喜的類型(奇幻比較好一點)
畫漫畫cp值已經夠低了 科幻更是低啊...Orz
這部醒來又重來想起忌日快樂那部電影
但這要去救女主角又想起只有我不存在的那部
(其實忘得差不多但就氣氛)
如果只看第一章我倒是沒太大興趣
第二章才開始覺得好奇
話說那兩棟(東京市政廳)不是挺有名?(歪頭
用名氣太大的建物感覺有點奇怪
雖然是近未來背景 也許也可說蓋了一樣的就是
底迪 窮人消費不起沒關係 窮人本來就擠不出什麼了沒差(遠目
男主角想救女主角的心情我比較無感
不過以前同學朋友走了不同道路
之後再見做哪行成就....這個我就很有興趣(苦笑
期待後續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