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22

先養狗,然後……養了貓。( 谷口治郎)

 狗狗那篇讓我想到我家小老狗T_T
我家小老狗不算拖很久 
而且因為是小型狗 所以比較容易照顧
就是不知道怎麼樣是最好的 或是牠想要的方式
只能以我們覺得比較好的做法來做
不過其實老人有時也說不清自己想要怎麼樣呢...
貓那篇 原來懷孕了 有種被騙了的感覺XD
要把貓送出去要偷偷帶走
突然想起以前我家狗是狗媽媽帶小狗來
然後就留我家這隻了
當時都沒有想太多狗媽媽怎麼想
那天不只我家這隻 所有預定要給的都在那天送出
狗媽媽應該很失落吧...因為牠在我家的時候
他是會找每一隻狗在那的...
之後也沒再讓我家狗和牠媽媽見面
應該說我們沒有想太多沒有想到
想想小動物真是只能逆來順受啊...(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