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22

蟲與歌:市川春子作品集 (市川春子)

有點慢慢知道為什麼我不太喜歡看市川春子的作品(摸下巴
這部和寶石之國有個共同的概念
就是有種父權/養育/調教的內容
科幻作品是常有這種沒錯 新物種/機器人...
但市川的對象常常是對於主人(?很忠心
就算會使壞/調皮 有點像...小動物XD
其實這算有點浪漫(科幻浪漫?
但就是有長腿叔叔的感覺(嫌棄XD
年紀小一點我可能會覺得好看
現在我是不是比較喜歡叛變的內容啊XDXD
不過說這麼多這些 其實我覺得故事很有趣
這是比較沒有解釋太多細節的科幻作品
有時就是這樣特別好看XD

星之戀人
生父和養父(?! 小寵物比較喜歡誰(毆飛
一個切片就能生出來的話真方便啊XD

紫外線
這篇比較看不懂 也是我認為的調教沒那麼重的一篇
也許是因為外型是同學?!

日下兄妹
這很像養寵物啊XD 結果是能實現願望的小流星

蟲與歌
最後對於來來去去主人的失落
這就是一般畜牧有的不幫動物取名的緣故嗎XD

沒有留言: